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邀请评估认证专家举行在线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20-09-20    点击:   来源:    作者:王海涛 - 小 + 大

 

(医学院 通讯员王海涛)917日下午,教育部评估和认证工作专家、《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杂志社常务副主编、副社长、二级教授郭永松通过腾讯会议给医学院做了《医学教育:热点、研究方法与写作》主题讲座。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临床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骨干,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甘云波主持。

教学沙龙现场

教育部评估认证专家郭永松教授作讲座

郭永松教授从为什么要做医学教育研究和第三代医学教育改革谈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学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革方向,最后结合老师们写的教研文章着重探讨了医学教育研究做什么、怎么做和如何做好。教学沙龙结束后,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开拓了医学院教师的视野,提升了老师们的医学教育研究能力。

审核 甘云波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赴长江大学医学部调研

下一篇: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点

最新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