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专业认证心得交流”展示

时间:2021-07-05    点击:   来源:    作者:王海涛 - 小 + 大

2021年5月23-27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了专家组的各项检查。

认证过后,全体教职工对于《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于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都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为了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教学,基础医学院将教职工撰写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展示,供大家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使得大家能够更好地对照标准,找出差距,把专业越办越好,把学院越办越好,为学校的新医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五年制)代表队获得第十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最新文章
推荐阅读